Friday, November 27, 2009

Digi怎么这样?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
我记得电话剩下一块多...
我就抱着愉快的心情睡觉~[ 因为电话至少有一块多... 不是借的~
]

早上醒来~

我拿起电话~









怎么这样??
剩下四分~~~!!
天哪~~ 这不是我用的!~~
这种情况我看过几次了..

但是我以为是我自己没有看清楚~
但是这次我真的检查得很清楚了...


过后我就收到一封信息...
说要把Voicemail deactivate掉~
要不然会扣钱...


唉...
:
Digi...  我是否应该把你换掉?
换去Hotlink或者是Celcom...
但是我有些舍不得...
怎么办?


亲爱的Digi...

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真是一段刻苦铭心的爱啊~


这次我把Voicemail deactivate掉了~
如果再扣钱..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