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05 December 2009

今天晚上~~
我们决定帮大姐和嫂嫂庆祝生日~~

因为在大姐生日当天~
我们要去吉隆坡~~


上星期~
大姐还以为没的庆祝生日~
因此而浪费了钱~
订和我们同一班的飞机去吉隆坡~
谁知道隔几天他知道我们要帮他庆祝后~
他可是有喜有悲~

喜的是我们有帮他庆祝生日~
悲的是...
他浪费了钱...


今晚庆祝他们的生日~~
我自己亲手做了两个礼物给他们~





娃哈哈~~
礼物真的很烂~~
但是因为最近真的山穷水尽了~
因此...
出此下策~~


嫂嫂的是黄色的~
大姐的是橙色的~~
真的希望他们会喜欢~~


想当年~~

我送了一个给妈妈~~
妈妈可是很开心的呢!!


不知道他们的反应会是如何呢~~
嫂嫂的礼物我藏在梳妆台的柜子内~

大姐的呢...

大姐的礼物我包了起来~
藏在侄女的书包里面~~
娃哈哈~~
不知道他们的反应是如何呢~??
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