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_Dunno how to describe

好久没写东西了~
大家有想我吗?
嘻嘻~xP


昨晚我去看电影哦~
好久不见的电影院~~
好想念.. 好怀念..
嘻嘻~^^

我去看Spy Next Door~
好好看哦~~
成龙果然还是一样可爱~~~
我的最爱哦~

对了!!
那天玩美图秀秀玩得好过瘾噢~~
让我把照片分享给大家看吧!






呃~
不知道要怎样讲~
赫赫~








 


哈哈哈~~
我的眉毛更粗了~><"






























  这张是我的最爱~~ 嘻嘻~~
看起来很真吧?
大家都问我是不是染发了哦~~
娃哈哈~

对了!
还有还有~~
爸爸生日的那天生病了~~
所以没有作特辑~
哈哈~
不好意思~~
让我上传我送爸爸的礼物把~
你看看~~
你看看~~
多么有心思的我吖~~[自恋的时候请表打扰~ 嘻嘻]
过后爸爸就立刻打开了~~~
打开后就穿上了哦~~
想看吗?



将将将将~~~
我老爸穿得唐人装是我买的~
娃哈哈~~
花了我不少钱~~

我的意思是当天我花很多钱~~
我的文具~~
爸爸的衣服~~
哇塞~~
很多叻~~~~~~


好了~~
不乱哈拉了~~
下次再来哟~~
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