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_Every Man's The Same

我想说的是..
[ 蓝色代表本人的想法 ]

你们知道男人的强项是什么吗?

答案就是...
说谎的能力~~

每个女孩都是这么认为的吧??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

我有一个朋友和一个男生的故事..
她告诉我..
他们彼此相爱..
但是~~
过不久却听那位女孩说..
那位男孩跑去告诉另一个女孩说什么...

"和他在一起过后~ 就到我和你在一起咯~“

我的妈呀~~
我听到这里~~
我整个人都傻掉了咯~~
还有这样的男孩啊??
比阿X还要强耶!!

那个女孩在那之前就已经做了个超级明智的选择了..
就是和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男孩在一起~
虽然说比自己小一岁的男生..
不怎么好... 
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支持他们吗?

那是因为..
那个小男孩真的很好勒~~
他痴情到~~~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了咯~


羡慕到~~
本人真的超级羡慕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那位女孩会接受那位小男孩吗? 
我听他说..
是因为我的妈米还有大女儿告诉他~
叫她接受~
因为他很可靠~
他们都觉得另一个男孩真的很不可靠~~


我也有插一脚哦~~
嘿嘿嘿~~

过后~~
就在一起了咯~~

恭喜你们哦~~

本人羡慕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