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守护者



歌手:神木与瞳

Isusaikintumalhahaipu(我是你的守护者)
anatupatuiskaisakasu(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sauhabashabassaikinmaluskunsu(我会永远的守护在你身边)
风不吹云怎麼跟随
只落下酸的眼泪
累不累付出的轮回
像树海化成灰

你爱的那一位掏空你为所欲为开心地浪费
你眼瞳里清澈溪水
像羽翼忘了飞让他把天空都染黑越追越下坠
其实最初你有多美

请当我的守护者把我抱著
陪我再静静找回爱原来的颜色
拒绝他挥霍者重蹈覆辙
世界充斥著多少恶果

你是我的守护者珍惜著我
让心像原野安稳的为了你收割
我们是守护者让爱复活
这一刻天空又亮了

风不吹云怎麼跟随
只落下酸的眼泪
累不累付出的轮回
像树海化成灰

你爱的那一位掏空你为所欲为开心地浪费
你眼瞳里清澈溪水
像羽翼忘了飞让他把天空都染黑越追越下坠
其实最初你有多美

请当我的守护者把我抱著
陪我再静静找回爱原来的颜色
拒绝他挥霍者重蹈覆辙
世界充斥著多少恶果

你是我的守护者珍惜著我
让心像原野安稳的为了你收割
我们是守护者让爱复活
这一刻天空又亮了

pakaikatumapising(所以你不要惶恐)
katuminsanamaz(更不要迷惘)
nakataskunsaikinmassu(我会陪你一起走)
namiliskinsaikinmassu(我的思念会与你同在)
sauhabashabassauhabashabas(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