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两个星期_Two Weeks

今天开始就放假了
开心却又不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两个星期是给我筹备大作战用的
哇哩叻~~
好快就要PMR了耶
可恶!!~~

算了啦
先说说这两个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
和大伙儿到小雪家温习
我和晓寒教大家英语,科学
小雪,妮妮教大家数学
DaDa和小雪的朋友教大伙儿历史和地理还有生活技能
小雪的朋友不单只教大家历史,地理,生活技能
还有教国语,数学,科学,华语和英语的得分技巧等等
晚上就补习了

星期二
我到小雪家去
她教我数学
我教她英语

星期三
家里自己做练习
还有做假期作业

星期四
我到小雪家去
一样是互相教导
可能会一起研究其它科目

星期五
我自己在家学咯
假期作业应该也还没做完

星期六
练习还有补习
所以不大有时间
干脆休息XD

星期日
假如有联系就练习
偿若没有
就到小雪家去
懒惰就在家里自习

星期一
到小雪家去教她英语
她侧教我数学
可能研究其它科目

星期二
自习
做假期作业

星期三
到小雪家去教她英语
她侧教我数学
可能研究其它科目

星期四
自习
可能假期作业还剩下一点点XD

星期五
到小雪家去教她英语
她侧教我数学
可能研究其它科目

星期六
练习还有补习
所以不大有时间
干脆休息XD
星期日
假如有联系就练习
偿若没有
就到小雪家去
懒惰就在家里自习

星期一呢?
开始读书了
我那"美好"的假期
竟然被我安排得七七八八了
好酷

希望下个星期加油一点!!~~

P.S :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酷
好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