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愛若卑微、就算了…… =´]

一个人
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
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曾经的我们太幸福
幸福的让痛苦嫉妒
所以我们败给了时间
还有自己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
微笑着 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

转身之前冷漠的眼神
早已早转身的霎那盛满了泪水

一个人不论再勇敢
都不会用自己的心作为赌注
跟爱情打赌
因为爱情是没有心的
它不会因为你付出了多少而怜悯你
也不会因为你要求太多而放弃你
它只会在一旁看着你
一直到你的心变的更冷漠


要有多坚强
才敢念念不忘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可是当我们真的不敢忘记的时候
是因为我们真的爱了
还是我们真的怕了?

一个人没爱过之前叫做孤单
爱过之后叫做寂寞
孤单是你心里没有人
寂寞是你心里有的人却不在你身边

这世界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
只是···却也回不去

在一起一天
拉手在街上
那是扯淡
在一起一年
拉手在街上
那是恋情
在一起五年
在街上拉手
那是感情
在一起十年
在街上拉手
是亲情
如果三十年后
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
那才是爱情
可我们去哪儿弄那么多的三十年去考验这份感情
我们明知会输却还要下注
是因为那是在赢我们的幸福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会当真的

你可知
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選擇 愛我 或者 不愛我
而我卻只能選擇 愛你 或者 更愛你

我终于明白了
当我能把悲伤也当做是快乐
我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哭的了

真的对不起……
可能对我来说最难的事情
就是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