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想要_I Want x)

最近因为刺激大
[[ 有读上几编网志的人就知道 x) ]]
所以想用华文打网志

人们想要的东西
很多很多
 举例: 
i 我老婆想要某人
ii  我爱人想天天见到某人
iii 我宝贝很爱很爱某人
这, 就是我的例子 =P
[[ 虽然是真的 xD ]]

我想要的东西
很多
  
最近
超级缺钱
所以...
   
在外貌方面呢
Ahem ahem...
 
 增高!!~~ ><

变白!!~~ ><

 减肥!!~~ xD

因为要减肥..
所以wo想...


Kesimpulannya~~~


Hiak hiak~ =P

有时..
遇见我"超级喜欢的人"
我会很想很想...

 Jeng jeng!!
少惹我哦~ =P

就因为这样~~
我很粗鲁~~
所以我想...


 表误会~~!!

我是女人, 
不对!!
我还是位少女~~
只是想更加温柔那类的一点 xD   
但是我还是有人喜欢滴 =P
所以我想...


甚至是...


而且我还很想...


很少这么公开吧??
因为我怕怕~~

因为不敢~~
所以我也很想...


而且很想常常...


最近大家很常生病~~
不包括我哦!! =P
但是因为担心..

所以很想...


我很孝顺滴~~ x)

啊~~!!!
我听着我爱的歌~~
但因为我的胆量没练好..
所以也很想...


超想的勒!!~~

最近压力很大嘛~~
考试咯 x.x
所以...


还有!!~~


这个真的很难 XD
因为本小姐历史不好~~
头脑也不好~~
很难背东西~

最近心事多多 ~
*点手指-ing*
所以很想...


还有!!!!!
我最想的就是!~~~~~~

虽然我想要的东西很多
但是别忘了
我们最重要的
那是什么呢??
那就是.......!!!!!!

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