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的华语_My Chinese

今天很够力 XD
老师准备了很多的华文练习给我们做 
为了要配合学校的语文周
所以有了听写,成语填充以及猜字游戏 XD

听写
先说听写 XD
l老师念的每一个词我们大多数都会
但是!!!!!!
就是不会写XD
很可爱啊!
l连我们家妮妮都拿13/30 勒~ @@
我呢??!!
11/30 XD 厉害嘛??

我和老婆很好笑
我们一直那边讨论~~
"喂~~ 膝盖的"膝"怎么写"我
"不知道哦 XD"老婆
"油漆的"漆"你会吗勒??"我
"我不确定勒XD"老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一边听写一边笑
再加一边讨论 XD

接下来成语填充~
我会的只有七八题而已
做了那七八题我就开始做猜字游戏了
填充我抄老婆的 XP
对了蛮多题的~~
谢谢你, 老婆 XD

接下来就是猜字游戏
我猜了还蛮多的 XP
老婆做了填充之后也来和我一起讨论
讨论了许久
我们都累了 XD
我只好去找答案 XP
但大家都一样
剩下两题

而且那猜字游戏的答案
很欠打!!!
水沟里的三条虫
竟然是"心"字 ==v

让我有点
冒冷汗XD

没有办法
老师, 以后就让我们用电脑考华语呗!!
保证拿A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