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友谊篇

在这里我想大声地告诉我的嫁妆们

对不起!!!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因为我最近重色轻友
对不起对不起

嘉嘉老婆, 对不起
曾经的我想你拍着胸脯保证
我绝对不会重色轻友
不会为了他放生你们..
但是我还是放生了你
而且你读的那一栋楼和我读的那一栋中间还隔着一栋
因此,我们渐渐很少见面及谈天
对不起
希望你能原谅我

宝贝茹,对不起
那天, 我不应该丢下你
反而是应该陪着你,不是他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好不好
不要生气了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丢给她们的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应该陪在你身边和你谈天说地
而不是只顾着自己的利益而丢下你不管
把你交给你的同学, 而不是好朋友
对不起, 没有下次了好吗??

菲菲爱人, 对不起
常常在下课时丢下你
上课前不理你
真的很抱歉哦
我会尽量弥补你
所以以后上课前,下课后和放学
我都是你的好不好
我知道你也会不开心
曾经听过你念我
我了解,我明白
所以我在尽量做调整了
不要讨厌我哦

宝贝嫁妆们:
记得我们承诺过什么吗??
有事不开心要说出来, 
彼此没有秘密...
长大后还要一起住, 一起玩
一起闹,一起吵
不是吗??
对不起啦, 我真的会改了
原谅我好不好?
我给你打,给你骂
只要你们理我就好了
你们知道我最重视你们的
对不起, 我爱你们 =')
原谅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