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RE = 男生女生有纯友谊 ; 女生和女生也可以有纯友谊啊

这篇网志是有根据的
不是说我胡乱写的 =)
那就请大家洗耳恭听啦 ;)

之前说过
我和男生的纯友谊
根本就是像哥儿们一样
甚至是把他们当成姐姐妹妹们了 =P

那最近听我姐妹说
她男朋友误会我们两个
搞"蕾丝边"
惊讶吗?? 一点也不 =)
因为我也经历过这一切啊

但是惊讶的是
为什么啊??
对好朋友过度关心, 爱护, 疼爱
就是爱情了吗??
那我不是我五个女生宝贝嫁妆们的阿纳塔了吗??
那我岂不是忙翻了?? @@

拜托啦~~
不是说怪呢这个做男朋友的
我知道你很在乎她啦 
阿只不过...
我没有"那种"兴趣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们可是好兄妹耶!!
*大家别误会, 他是女的我是男的* XD

大家大家
这篇不止是解释的
而是告诉所有看这篇网志的网虫们
其实我们女生和女生们
每天关心彼此, 
那时因为我们珍惜彼此的友情
并不是因为有爱

并不是关心
就有爱
就像你们男生阿
关心你们所谓的干姐姐,干妹妹
或者是关心你们的兄弟
说什么讲义气, 对不对??
我们女生们也有义气的啊

关心对方,
是因为我们知道对方快撑不下去了
所以上前关心
或者是找对方的男朋友
告诉他该怎么做
或者是该怎么让他开心
那也是为了好朋友啊
知道她只有他哄得了


哎呀
这篇文章虽然有点像是废话
但是我还是得让他知道 :


喂, 相信我
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只是超级无敌好姐妹罢了
我关心她, 是因为觉得她快受不了了
我叫你对她好一点点, 
那也是因为知道她很伤心,很心痛
喂,你知道吗??
在一起时, 要忍让的
要不然,你以为你父母亲是怎么结婚的勒??
所以,做人要学会怎么忍
懂不懂?? =)
对她好一点, 她真的很爱你哦
都快两年了=PPP


P.S: 不要打我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