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倒数6天♥

再多6天
本小姐就要代表盐材港政中去比赛了! ;)
但是!!!
在昨天下午,本小姐因为乱乱punch =="
因此右手受伤了
现在连打字、冲凉、提东西等都困难
打字不再快了 ><""
昨天手受伤之后,
我和青中跆拳道主席sparring..
哇,别看她人漂亮又斯文
她真的很厉害
看着她踢我那些
真的觉得她的kicks很美
本小姐佩服佩服 ;)

而且我们盐材港政中的6位会员和青中的几位会员sparring
他们都很友善
会和我们交谈
和我打得那一位男生也是很友善
他都不打我><
害我一直跟他说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也和他们一起打pattern =)
觉得他们也很棒
看来我们这次比赛应该会遇到劲敌;)
没关系 ! 这次就当作是吸取经验
反正我不厉害/.\
只要求被选为elite team的就ok料;)

盐材港政中的跆拳道选手们!!!
加油!! =)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