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Sarawak ITF Taekwondo Championship 2011

为了响应筱寒她的网志
[[ http://full-of-candice.blogspot.com/2011/06/championship.html ]]
我也来写一篇有关于这次比赛的网志

关于Championship..
本小姐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了耶!!! x)
从去年我和各位刚加入的朋友只是傻傻的坐在那里看
直到现在, 我们已经有参赛的资格了!!
我可以说是万分的兴奋呐!!

我至从加入了ITF Taekwondo
我对跆拳道可以说是超级无敌的喜欢
我对跆拳道的热忱, 对他的喜爱
可以说是无人能敌啊!
因为我知道, 这是除了英语和运动以外
我最会的东西了
而且, 他是我的最爱 =)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爱跆拳道
对他多有兴趣, 你看哦
你要我现在背5 tenents给你听的话
我可是背得出的哦!!
Courtesy, Integrity, Self-control, Perseverance, Indomitable Spirit..
你看看你看看!
我对跆拳道的爱, 是无法用任何言语, 任何字眼来形容的


好啦,废话不罗嗦
我们赶紧来介绍这次的比赛吧


至从去年比赛之前
我和其余的几位朋友也被选到HQ去
在星期日的下午两点至七点去参加
Lawrence的地狱式魔鬼般的训练XD
但也好在有他那么严格的训练
现在就算有在难的苦练
我们也克服得了 =)


我们在那是疯狂的训练sit-up, push-up, 
跑步, Kicking, punches 还有pattern =)
我要谢谢他, 训练我们这些
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我们了 =)


到现在, 
我们还是把他, Jefferey Sir, Joseph, Puay Kian, Leong Sir等,
所教的东西牢记起来, 
并且运用在每一次Sparring或Pattern的时候,
日常生活偶尔也有用到,
要是没有他们的教导, 我们, 简直可以说是
很烂 XD

等等!
我似乎又离题了XD

好啦, 
这次的比赛我们几个好朋友练了很久, 
我们盼了很久,期待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终于啊!!

一年一度的Championship到了!! =)

我真的很开心馁!
而且这次比赛我会参与多向项目
也考虑参与组的, 但是还不确定 =)

想观看比赛的朋友请参考以下的资料:

Venue : St. Joseph Secondary
School Hall
( Stadium Datok Polycarp Sim )


18 June 2011 ( Saturday )

Events : Individual & Team Pattern,
Self defense routine,
Special Technique & Sparring

Time : 8am - 6pm


19 June 2011 ( Sunday )


Events : Sparring,
Team Sparring & Special Technics

Time : 8am - 6pm 

记得!一定要准时到哦 ;)
对了! 还有上次的那个晚宴!!
有问题的话, 请看回这篇文章.. =)
[[ http://chewing-gum-diary.blogspot.com/2011/05/41st-anniversary-dinner.html ]]

好啦 =) 就这样咯!
拜拜 ;)

对了!! 

端午节快乐哦!
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