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我想太多 xD




我在想...
要是有那个帅哥...
唱歌唱得那么动听给我听的话...

我.铁.定.爱.死.他.了 x)

但是!
我想太多了 =(


他!!! <3
要是我住在加拿大...
那该有多好啊!! ><

没关系!
要是有任何一个男人
唱得出和他一样的声调

我铁定爱你爱到~ xD

好啦!
只是上来乱哈拉罢了
因为...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我知道...
我知道...
别怪我啦 ><

我等我跆拳道的团体照出
我马上更新!

写长长的文章给你们看!x)
 让你们看看我的文法有没有退步
好不好啊?? =P
对了对了!
最近的小学生课业铁定很重
不对
应该是幼儿园的小孩

因为刚刚到Smart书店看看
[[ 终于去到OneJaya料x) ]]
随便翻翻三年级、一年级的课本
打开看

哗!
那岂不是我五六年级读的吗?
教育部想要马来西亚的孩童成为天才哦?
他们才7岁勒!
我还真幸运 x)
但是我的侄儿、侄女们可就惨了

孩子们,
小姑/小姨为你们
加油 x)

对了
言归正传!

我多希望有个男的原意在我面前
唱live版的歌给我听
因为!

本小姐喜欢会唱歌的男孩x)
帅哥!
看到这编网志就快点排队唱歌给我听 xD
I wait for euu! x)


P.S: 有那个帅哥愿意唱歌给我听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