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最近迷上的一部连续剧_


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最近火红半边天的连续剧~
终极三国!!!
是由五虎将所主演的哦~~ [不好意思~~ 不知道名字~~]


这部戏剧真得很好看哦~~
不过有些片断很闷...
呵呵...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哦~~
我特别喜欢里面的马超、刘备和孙尚香~
尤其是孙尚香~
她很聪明~~ 
什么事情都几乎难不倒她~~ 

我很佩服五虎将的义气~
他们几个兄弟情同兄弟~
有事情立刻站出来帮助对方~
真的是佩服佩服~
我也好希望我有这样的友谊~

前些日子是有~~
而且我们的名字还叫五虎将呢!!
但是..
里面有个人常常耍手段..
利用我们..
而且常常害我们...
还把我们里面的赵云带坏...
还给他吸毒!!

我们只好默认这一切...
心中..
已经不把他当朋友了... 


好了拉~~
不说不开心的事情了~~
对了!! 大家~~
有的时候因为我很懒惰~
只会选择用一种语言来写部落格哦~
不好意思~~


好了~~
我得继续追看我的终极三国了~
嘻嘻~ 下次再来写哦~~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