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累累的一天_A Tiring Day

今天早上原本必须6点就起床了~
可是... 嘻嘻~
我昨晚很吃睡嘛~ 
所以就睡过头了~ xP
所以我8点才醒来去姐夫的店里头帮忙喽~~


到了那边~
我就把一些零食给包装好~
过后... 我就走路去Open Air买早餐~
就酱紫过了...


过后就一直跑去姐夫爸爸的店咯~
他爸爸去英国.. 所以就由我姐夫的弟弟开店~
我就一直跑过去那便拿货~~
大概2/3点多的时候~
我姐夫就打电话到哥哥的店郊外卖...
哥哥亲自送来哦~
我和姐夫就吃Ayam Pengek~ [ 不知道怎样拼~]


听姐夫说..
大家会一直想买糖是因为在前几个礼拜前...
报纸说糖明年会起价~
“哦麦葛~~~“
大家都来抢购~
一进来就问有没有糖~ 
报纸好可恶哦~


过后就放工了~~
然后就回家收衣服一下~
就来大姐家了...
因为要在这里过夜吖~~


现在就和我可爱的侄女聊天~
虽然... 听不懂她再说什么~
但是.. 嘿嘿..
应他一下他也会开心~
嘻嘻~^^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