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华语课_Chinese Class

我今天会用华语哦~~
因为是关于华语可有趣的事情嘛~~
嘻嘻~~

今天真的超好玩的~
我在早上上课的时候就已经看见~
被那些子弹打中了~~
真的超刺激~~
超好玩的~
华语课之前~
我和大女儿就作了准备~
折了超级多的子弹来自我保护~

上课的时候~
我&嘉就先开始攻我老弟~~
也就是野花=佐权啦~~
过后茹才加入战场~

由于我们是新手~
所以通常射出去的子弹都会飞出窗外~
哈哈~
野花就一直射中嘉~~
射得他哇哇大叫~~

过后我们开始得心应手了!!~
那朵野花就开始怕到了~~
娃哈哈~~
超酷的馁!!

过后我和茹就去上厕所找我的美女妹妹~~

回班之后~~
我发现到我的功力退步了!!
反而是嘉~~
进步了许多~
连野花都怕!!~~

射阿射~~
就到了下课咯~~

下课了!~~
嘉就去拍拖~~~
剩下我和茹还有野花~~ 

那栋新楼就像是我们的战场~~
我们就在那里打战~~
打到一半~~
我突然发现~
我们好像在玩MAT~~
超酷的!!!

突然~~
我和茹一起要攻野花的时候~
他的脚突然踩进水沟内~!!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

很像很没良心吼??
好啦好啦~
不好意思哝~~

过后玩到累了~~
我们就停下来~
看野花+狗熊+跌倒王跳舞~~
超爆笑的!!
但是可惜我没带电话或者相机去~~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