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麻吉

五虎将的误会全揭开了哟~
很棒吧?
啵棒哒!~
嘿嘿~

五虎将有两个好朋友~
一直很少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内~

今天~
我就要来给他大大力支持一下~ =P

第一位~
超级美女 -- 妮妮~~

是位天蝎美女~
曾经差点坠入L界的他~
超多人追得!

算是位糖果美少女吧?
因为.. 只要你和他讨糖果~
一定有~!!

除非他不爽你啦~ 
哈哈!

以前和我搭档演戏~
是位好演员~ xD
演习超逼真~


第二位~
超宅美少女 -- DaDa~~


是位天秤美眉~ 
超正的!


在某个角度,某个时间看他~
真的超像漫画中的宅宅美少女~
我美美的干女儿~^^


不曾和我搭档演戏~
演戏功力可说是...
跟嘉差不多~xPP
超烂~ 哈哈哈!!


这两位美女阿~
是好朋友哦~^^


各位各位~
想要他的号码的男生们!
跟我搭好关系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