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友谊的承诺.. 大家忘了吗?

从昨天开始...
大家就开始怪怪了...
羽和飞...

好像是为了答案吧??
因为飞没能给答案..
羽就生气了..

羽在今年就转到了别班..
我本很放心..
因为..
我们五个就是这样啊~
相信彼此..

不过..
至从年头...
羽和别人成立了..
另一个好友组合..


原本羽要我放心..
说过一阵子..
会有好戏看..


结果..
这句话..
我再也信不了了...


之前我们吵架..
曾经承诺过彼此..
有事情要说出来...
不要自己暗暗来..


这个在上一次的误会里..
我就开始有了..
我开始变得害怕友谊散掉...
因为我知道..
我最重视的..
就只有友谊...

这件事情..
我在和云发现了以后..
就一直在担心..
而且也尽我们所能..
挽回这一切..


真怕..
真害怕我们再也不能像从前..
一起玩闹..


因为羽..
似乎比较喜欢他的新朋友...


还有忠..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搞自闭...


羽..
飞..
云..
忠..


大家..
我们恢复像以前的好友情谊..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