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没有补华语_No Chinese Class

今天来用华语写部落格吧=)

刚去学校的时候..
华安还没有到耶!!!
我就只好在课室外徘徊咯..
一下子而已..
华安就来了~~ =))


过不久大家都来了..
*Skip*


下课前..
我,寒和芯就一直在看小说..
丢雪一个人..
她好像生气了..
过后下可就自己一个人冲出班上..


我们出去买好食物之后..
回到班才把雪哄回来XD


*Skip*

大概在Geography节之后..
老师还没来..
我和芯就一时兴起..
把寒扛起来..
可是!!!


寒实在太重了!!! ><
扛不起..


还在外面闹勒!!
由于我抓着寒的后面..
寒一直推后..
一直撞到我的下面..
害我不知所措.. ><


过后我和寒就扛芯...
他也是很厉害!!
扛不起!!


我还是一样..
抓着被害者的后面..
芯比较厉害..
撞得比较大力..
比较怪~XD


过后芯还坳我的手指..
害我直接跪下来叫!!~
大家应该都看着我吧??XD


*Skip*


过后我和寒就跑去食堂吃东西..
刚好遇见野花和受伤的泥土..
所以就一起咯..
雪也在哦!!
泥土还把一杯冰水请雪喝..


过后我们就去外面咯..
遇到芯..
看见他吃冰淇淋..
我们也忍不住吃了~XD

我叫浩逡请我..
谁知道他只给我五毛...
没关系!
我自己有一毛~ XD


过后我就和寒还有阿公走上走下..
因为我和寒有留下来..
所以也拉阿公一起留~ XD


接着我们就走到食堂休息..


到了1C班的体育节..
我就走去雪晶还有阿晶那边去讲心事..
因为难得见面嘛...


过后..
还聊了Female Dog的坏话~~
接下来...
寒和阿公也插进来了~~ =)

聊到他们下课..
我们就分散了咯..


过了一阵子..
我和寒去帮雪晶和晶晶当衣架...
好玩馁~~ XD


他们换好衣服之后..
他们就去上课了..


寒也回家了...
我在外面等车的时候..
和芝慧聊了小学的事情.. XD


接着我车也来了..


我想说..

"姓蓝的.. 女孩啦~ XD
谁说你只有和我们一起的时候粗鲁??
还有..!! 严重怀疑你爱上她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