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被欺负记_Being Bullied

小雪和晓芯两个前来欺负我!

我的妈呀

害我尖叫的像好兄弟一样
老实说

筱寒她吓着了

娃哈哈

之后
那两个还弄乱我头发呢!

我一站起来
那两只就连滚带爬的跑走了
娃哈哈

[[ 我的威力还真大呢! ]]

站起来 绑了头发之后
我就前去追杀!

晓芯无路可逃
所以我现作弄她XD

弄她头发
娃哈哈!

之后呢
就到小雪了哝

她跑到H班向鹅求救
谁知道前门大象他们挡着
后门阿伯他们挡着
只好蹲在那里
乖乖受罚

但是因为大象他们一直盯着我们看
我就先跑掉了
很丢脸耶!

之后我们就回班了
真好玩呢!

希望还可以继续玩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