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童眼_Child's Eye




这是其中一部我喜爱的恐怖电影...
恐怖电影想获得我的青睐,并没有那么容易.. =D
因为本人我超级挑剔~ XD

这部电影主要叙说的是..
唔.. 我觉得我还是抄维基百科的再说说我自己的呗!!~~ =D


剧情简介

  三男三女一行六人到泰国旅游散心玩乐,岂料在泰国期间遇上泰国政变示威暴动,机场被封,在进 退两难的局势下,只好下榻一间旧酒店。 隔天,三个男生竟然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女生们四处打听三人下落,报警却又不被理会,只好自己追查下去。但她们愈追查下去,便愈发现这间旧酒店背后鲜为人 知的恐怖故事。 无计可施之下她们向外表阴森的酒店老板打听众人下落,可惜老板对失踪事件却毫不知情。后来Ling及Ciwi也分别出事。孤身作战的Rainie最终凭著 一只能看见鬼魂的小狗,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奋力查出真相及拯救众人······

里面的演员有:
杨丞琳, 余文乐, 江若琳, 徐正曦, 林家栋等..

OKok!!~~
来到我自己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了..

既然是中文电影..
当然使用中文来说咯!~ =D

一开始..
我就先看见我的帅哥一号!!~~
余文乐~ 娃哈哈!
和杨丞琳一起..
原来他们是情侣哦~~
但是他们一直吵架..

本来是说在泰国玩..
但是不知道做么会有暴动..
再加上丞琳的妈妈叫他回去了..
所以他们就回去了咯..
[[ 我进去的时候就做到这样了 ]]


过后再去机场的路上得知机场被封锁..
原本的旅馆也被封锁了..
所以司机就载他们到一间破旧的旅馆咯..
他们要注册的时候啊..
有三个小孩和一只狗一直盯着他们看..
那个时候真的是吓死人了咯.. 
我以为这么快就有好兄弟出现了..
连忙遮着眼睛呢XD


接着在餐厅阿..
他们点餐, 那个服务员凭空说了一句“好”..
真的有点毛骨悚然, 不寒而栗.. 
Tsk tsk tsk ..
怕怕.. 那三个小孩和一只狗也有在哦!!~
也是一只盯着他们看..
那个服务员还端来了一碗没人点的水饺..
真的是...
毛都站起来了!!~~
那个小狗吠了一声..
椅子立即动了一下..
哇!!!~ 真的是尖叫阿XD


接下来呢..
真的很精彩!!~~
记得去观看哦!!~ =D


不能说太多..
怕你们骂我啊..
 哈哈哈哈哈!!
总之一个字---赞!!


来来~
分享一点照片给你们看 =D
猜猜他看到什么吧~~^^
看着对面的小孩~~
楼上有什么?? ><
前面有啥????? ><
寻找着阿乐和Rex =)
被吓过头的他~
边边有什么?
暴动=X
希望大家有空的话就到电影院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