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死亡_Death

当你听见自己时日不多
快死的时候
你会怎么样
你的态度是什么?
今天我要讨论这个问题
就因为一个噩梦
我梦见
首相说.. 
只要是老人,病人,肥胖人士...
就要被推入一个神奇的水桶里

当你被推入水桶里的时候
那个感觉是酥酥麻麻的
刚开始还有一些些感觉
但是过了不一会儿
你即将失去感觉
什么想法都不会有
因为.. 已经死了

那时..
我是属于病人的那一组
所以是最后一组跳进去的
我们排队的周围都是兵士
手里拿着机关枪
似乎很怕我们这班人逃跑

走啊走, 走啊走
就快到我的时候
外头,我的朋友和亲人
打晕了兵士
混入了那个帐篷里
他们握着我的手
甚至.. 抱着我
他们依依不舍的说
有没有什么还没有做的事
还是有什么话要交待吗
因为 我不要逃

我写了两张纸

第一张纸:
我要你们活着的人
为我们死掉的人活得长命一点
不要我们白白的牺牲
还有 保护好大家
健康的生活

第二章纸:
不要为我们这班注定死亡的人哭泣
因为死亡 什么时候都会到来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死亡就是会来
还有 把X先生的照片也丢进来给我
让我不忘了他
下一辈子继续爱着他
不孤单 不寂寞

收了这两张纸的亲友团们
都泣不成声 
我告诉他们
别难过 要加油

说完了再见
我就跳了进去

刚开始
身子轻飘飘的
就像一根羽毛一样轻盈
漫漫的往水里沉
沉到了一个到处都是墓碑的地方
我的身体似乎知道我要去哪里
因为它自己掌控方向

慢慢的 慢慢的
我飘到了我自己的坟前
身子也自己慢慢的沉入土里 
就这样死了
我也就这样醒了

人生 真的就好比一场游戏
唯一不一样的
就是游戏里输了可以重来
现实生活里
游戏输了 命也没了

我对死亡很好奇
之前 我也不觉得死亡是什么
听着同学们,报纸上说
死亡 是一种解脱

以前 我也这么觉得
但是 死亡并不是解脱
只是一种逃避
而且逃避了不用负责
就成了家人的负担,累赘

家人伤心痛哭
难道你就不会想到这些吗
你的自杀=家人的伤心
值得吗?

朋友艾尔文[[假名]]说:
"人生马马虎虎
 有钱吃饭过日子就好
 有家庭爱自己的老婆还有孩子"

也没有错啦
安稳嘛 对不对?
若是我呢
要是要平淡些
以前我真的会发疯
现在呢? 
平安,开心就好 

朋友筱寒则说:
"人生就像一出戏
别人看你的人生 就像看电影
我们看别人的人生 也像看电影
很奇妙"


对我来说
对呀 真的好像一出戏
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电影在播映
主角是自己 男/女主角
当然就适合自己过一辈子的人咯!
真的很奇妙勒~~ XD

曾经有位辅导老师说
现在的年轻男女谈恋爱
谈个几个月就跳到床里
接着 弃婴事件就很多

那些跳到床里的男孩
完全没有损失
女孩呢?
吃亏大了!!!~~

幸运就没有怀孕
那很好 但是
你已经不是黄花闺女了

不幸运的则是怀孕
怀孕的少女们
不是生了孩子就丢到垃圾桶或着水沟边
就是直接跳了

为什么说直接跳了呢??
他们觉得跳了什么烦恼都没有

对我来说
你自杀 代表你会下地狱
因为这也表示你不珍惜上天赐予你的生命
也许你会说 
下地狱没什么 
就下地狱阿 下就下喽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
你错了 大错特错
下地狱了
你还要在硫磺火湖里
被活活地烧
你不会死 
你只会感到身体的痛苦

硫磺火湖里的活很热
火湖里游蛇,蝎,老鼠等的鼠辈
你会被咬 被烧
就这样 没有下一辈子了

死亡..
对我来说
生命是很宝贵的
不要轻易的自杀
有问题 解决
一定可以解决的阿

你说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