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爱情_Love

今天我要来谈的题目是
爱情

为什么是爱情呢??
因为是筱寒提议的..
她今天则是写了一篇关于人生的部落格
可以去看看哦^^

爱情
什么是爱情呢??
上次我说过
我觉得人生像是一场游戏

这一次呢
我觉得爱情
像是一个捉迷藏

难道不是吗??
人人都在寻求真爱
而真爱静静的躲着
等待你找到它

对我来说
谈恋爱嘛~
没什么的..
因为这只是经验
除非是说好结婚为前提啦~~

只有傻瓜才会傻傻的献出真身
为了的  只是挽回某个男人的心
或者是只为了某个男人的开心
来选择这样伤害自己
这还真是蠢蛋的做法呢! =P


谈恋爱只是个经验
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是个经验呢??


因为这是上天安排的
安排你遇到不同的男人
让你学习珍惜
让你学习离别时该有的态度
让你学习面对真心爱上的男人
该怎么对待
让你不乱糟蹋真爱
不乱糟蹋别人的真心


爱情啊
是个谜题
怎么说呢??

许多人都自以为是地说
“哎呀~ 爱情~~ 我了我了~~"
结果呢??
谈了一场恋爱之后 
立即哭哭啼啼地说不要交男朋友
不要谈恋爱
几个月后又有了一个新一任的男朋友
这岂不是自欺欺人的做法么??


自欺欺人的人啊~~
往往都不会得到好下场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欺骗自己
有时候也会不小心欺骗到真爱
使真爱不敢靠近你


其实爱情
多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


朋友艾尔文对爱情的看法是:
"爱情有限制,随时会过期
如果是真爱,那么哪一个人应该会很爱她"
“爱情就像罐头一样,固定过期的时间
 爱情不能当饭吃 ”


对我来说
爱情并没有限制吧??
如果遇上对的人
就像筱寒说的
那就真的不怕
甚至可以放下99颗心在他那儿
要是遇上不对的人
真的是随时都会过期


爱情像罐头??
也许他还没有遇到过一个真真正正深爱过的人吧
因为  他说他有固定的时间会过期
如果遇上不对的人
应该不是固定
应该是像个定时炸弹吧??XD


爱情的确是不能当饭吃


有人曾经问过我
爱情和面包
我选哪一个?


我会选面包
因为没有面包
哪来的爱情呢??
只有傻瓜会先选爱情吧?? XD


朋友艾尔文还说:
"爱情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有时候你会有着嫉妒的看法,因为你缺少了爱,因为你也是人,需要一个人来陪,去爱,很多时候真爱就在你眼前,是你没有去揭发,了解。很多很多人都为了自私的行为而失去真爱,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样的想法,只是每个人都很固执,选择不去面对事实,就因此这种想法,很多人都失去真爱。到最后都无法挽回,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也许是没有缘分"



对于这个呢
我真的就没有评论咯
因为说得还满正确的=P






艾尔文
没想到你也会说出这么有道理的几句话XD


筱寒对爱情只觉得
男生的真心只是臭屁


他这句话不是错
也不是对
因为男人嘛~
100分之90都是坏蛋~~
这句是真的哦~~


所以阿~~
女人们~!!
放亮双眼找对象


要是有男朋友的,看看男朋友是好是坏
是坏就直接抛弃了吧!! =P
要是好呢,嘿嘿嘿
那就得好好珍惜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