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也来感慨

说实在的
不止是因为看见筱寒部落格的文章才跟着起哄
也是因为昨晚的寂寞孤单
让我想起了班上那冷清的画面
真的好想念大家

我的宝贝姐妹们啊~~
打工的打工
休息的休息
懒惰的懒惰
而班上拿起个人的笑声
渐渐变成了三人孤寂的声音

虽然说有笑声
但是少了那四个女孩的吵闹
少了他们的玩耍
我们三人也很孤单 很寂寞
唱歌又没有人点歌
聊天又没有话题聊
真的惨不忍睹


今天小菲菲  也就是晓芯来学校了
我和筱寒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难得好姐妹来学校
但他来学校也不单只是为了我们
大部分是因为老师打电话叫他去 ==


来了 真的增添了许多笑声
许多欢闹声
彼此酸来酸去
彼此讨论秘密
彼此讨论这帅哥在那里XD

这些看起来很无聊的彼此
对我们来说
却是超级开心的回忆=)


可是  还是缺少了三个人的笑声
要是多了他们三个人阿
一定更多吵闹声  欢笑声
甚至是吵架  碎碎念 等等的声音


虽然有时真的真的很烦
可是呢  在此时此刻的我
[[ 我也不相信我会说出这么一句话XD ]]

我好想念你们的声音哦
好想念好想念你们骂我
好想念我们吵架
好想念你们一同欺负我
好想念我们一起合作欺负某一个人
好想念好想念我们以前所做的一切
那些其他人认为很烦闷的一切


我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赫赫  想起来就觉得很好笑

以前阿  我会和筱寒在班上常常发花痴
有时呢, 晓雪也会加入我们
一同傻笑  一同做白日梦
一起为我们心里的某个他编织精致的名字
一起为我们心里的某个他写日记
一起画着我们思念的某个他的名字
一起做了好多好多好傻的事情


哦! 对了!
我们以前还会常常联合起来欺负筱寒
或者是联合起来泼晓芯冷水
妮妮,筱寒,晓雪, DaDa也应该曾经被泼冷水吧?
因为我也曾经哦~ XD


还有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有说真心话或者是完成大冒险的任务
下面就会生藓的毒誓
真的好好笑
大冒险常常就是牵手,抱抱,摸头发
其实这些对班上的男生
我们也不会怎样
因为我们都把彼此当作一家人了
想想三年的感情了耶!!
一定的阿~~


还有还有!!
我记得我曾经和级任老师求婚 !!
还有宗婷也是!!~~ XD
她的头发曾被我拍过
哈哈哈!! 
和威的屁股!!
佐权也被我抱过!
AhVin 也是
他最常了
因为大家已经超级熟了XD


哇...
真的做了好多好蠢,好傻的事情哦XD



只能说  我还想过多一些这样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