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当今_Nowadays

耶!!~~ 最近没有在家里发霉咯 =)
都去打工了~~ ^^
开心到~~ =))
在那里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而且大家感情超好的哦!!

昨天Mavis就因为开始跟我们很熟了
原本很害羞的她......
兽性大发!!~~ xD
开始会拿软棒和我们打架
今天因为经过昨天开始受到我们的耳濡目染之下
也开始.....
变得黄黄了!!!!! xD
而且, 我们也只开始工作4天哦!!~ xD

昨天开始讲黄黄的东西是Z~~
不是我~~~ =X
之后是Jason和万宏..
接着我也来 =X
然后思霖和嘉嘉也来 xD
就在今天!!!
Mavis也开始Hiao了 xD

回想17号那天
我们大家都只黏自己的好朋友
我, 嘉嘉, Z, 健平, 振凉站一边
思霖, 紫婷站一边
Rachel, Phylis, Mavis站一边
Samuel, Jason, 万宏, 浩逡,仁达站一边
之后我和紫婷, Phylis,振凉还有万宏过去卖水
大家都静静的
我就黏过去紫婷那边咯
因为,她比较靠近我
而且她也一个人
和我一样        孤单 

之后振凉换过去跟着浩逡,Jason弹流星雨
我跟着也和紫婷一起换去和嘉嘉还有思霖卖东西
万宏接着也换去弹了好像 xD
之后紫婷调回去卖水咯
那时就已经两边都熟了

记得前晚万宏穿圣诞小姐的衣服
Jason还拿起球当她的胸部
但是一边大一边小 xD
我和嘉嘉还跟他拍照
虽然说是假的胸部
但是摸起来很恶心xDDD

过后过后
大家都会开玩笑了哦!!xD
而且才四天,我们就有绯闻了 xDD

就是咱们的Mavis爱上了其中一个单身人士
不懂是Ah Muel, 建平还是仁达咯
应该是Ah Muel啦
因为,他比较好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拉
而且Winter Wonderland里面有很多很漂亮的东西
还会下雪呢!!!
外面会有很多泡泡
超好玩的!!~~ =DD

希望大家永远都会当朋友 =D

1 comment:

  1. 听起来真的很好玩嘞。。。。
    希望今晚不要下雨啊~我要去逛逛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