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心愿

嘿嘿 =)
我是看到了嘉的部落格才想写的...
其实.. 
我哪有那么长情啊!!~~ ><""
我喜欢X学长也才大约9个月啊 X)
你喜欢他比较久~
快一年了哦~~ =PP
其实~
会放弃X学长...
是因为我真的累了吧?? 
我也不知道..

我选择把这些写在公开部落格上
是有原因的

第一
哎哟~ 喜欢人就公开点嘛
干吗要躲躲藏藏勒?? XP

第二
想开了咯~
若是不写出来
你心里的那个他会知道吗??

第三
想写是因为不想让自己有任何
后悔的余地

 现在的我虽然说在拼成绩的途中
但是也不能少了我青少年时期的乐趣嘛
对不对??

对对对~~ =PP

好了
言归正传

我的心愿
一直一直只有那几个
简简单单的心愿 =)

第一
成绩要全部及格
我aim下一次考试 X)

第二
拥有一个会疼我爱我的男人
(虽说男生通常都是骗人的)
(但我也是个有童梦的女孩 =P)

第三
我身边的人的脸上
永远都挂着笑容
幸福洋溢的笑容 =)
(这也是为什么我老爱画笑脸)

你们觉得我会达到我的目标吗??
人要充满希望
所以我说, 我会达到

而且我也曾经达到了一个啊
也就是拥有最真心的好友
我现在就拥有了嘉, 茹,菲,达,妮,杰, 巴哈
还有莎和她的阿纳塔
我们都是好朋友 =)

One family~~ ^^v

成绩...
一定要及格啦!!~~
阿不然我SPM怎么办??
对不对??

我aim..
PDG - C先~ 
因为不稳~
BM - D 先 XD
因为不会 =P
BI - B 先~
因为不想被讨厌 XD
BC - B~~
Moral - C先~
因为要搞好国语才能~ =P
Math - B先~
因为怕有Form1- 3的 XP
Sejarah - D先~~
也是因为国语~~
Art - B 先~
因为这次才拿七十头 XD
Science - D
因为Format好像换完去 TT

就这样 XP
是不是有点Pantang多多?? =PPPP

啊~
第二个心愿...
我还没达到
而且机会有点渺茫
我现在喜欢的..
也没什么机会 ><""
所以...
慢慢等.com XD

第三个??
不能咯~~~
嘉她们在Science Side时常愁眉苦脸
嘉早上还哭了
要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呢??><

哎哟~~
对了!!~~
祝Form 3 的学生考试顺利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