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言归正传♥

本小姐想说的是...
我喜欢他 XD

是啊~
说了今年要努力读书那类的
但是我也不会荒废学业啊 
读书是读书
恋爱是恋爱
姐妹时间是姐妹时间
无聊时间
就是无聊时间 XD

老师教过我
恋爱呢, 不要被他那无辜的眼神
他那迷蒙深情的眼神给骗了
也千万别被爱情冲昏头
因为到头来吃亏的
是自己 =)


我听老师的话
所以不用担心 XD


我知道我还小
外面的世界大把帅哥
[[ 这我决对赞同XD ]]
因为大马人民有超过两千万亿个人
听清楚, 是大马而已
所以我相信外面一定大把帅哥 XP


因为还小
我接触的男生也只有我学校,补习,training那里
不到5千个
所以 XP 长大再来打算XD
而且我知道永远是不可能的
我不是白痴,不是三岁小孩子
所以, 我不会不会再受伤了

老婆~ 相信我呗! =)
我没有很相信男生了
这你又不是不知道
所以, 只要我有被冲昏头的倾向
切记!!! 把我打醒 !!! XD
一定要!!~~


那位先生很少上来
所以我可以尽情的说他坏话 XD
好了~下次再来~ 
我会想你们的!!~~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