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偶稀饭 =P

难得我会写写自己的秘密在这里
想听的就, 嘿嘿...
洗耳恭听呗!!~
不想的就请按下右上角那个红红的叉叉=P

某人~
偶稀饭你 =P
稀饭你的可爱~
稀饭你疼我~
稀饭你保护我~
稀饭你吃醋 =P
稀饭你做错东西 XP
稀饭你的一切一切 =P


老婆~
偶稀饭你~
稀饭你和我一起废话~ XD
稀饭一起发神经~
稀饭一起装傻~
稀饭你的可爱~
稀饭你的天真无瑕~
稀饭你的不单纯 =P
稀饭你的一切一切~


爱人~
偶稀饭你~
稀饭你的傻气~
稀饭你生气~
稀饭你刁难我~
稀饭你怪怪的~XD
稀饭你的可爱~
稀饭你求我的时候XD
稀饭我们一起省钱~ XP
稀饭你的一切一切~


宝贝~
偶稀饭你~
稀饭你瘦 XD
稀饭你傻~
稀饭你害羞~
稀饭你神经病~
稀饭你无聊的时候~
稀饭一起讨论东西的时候~
稀饭你教我数学~
稀饭你的一切一切~


哈泥+哒令~
偶稀饭你们~
稀饭你们搞笑~
稀饭你们努力~
稀饭你们吓倒~ XD
稀饭你们帮我~
稀饭你们神经~
稀饭你们无聊~ XD
稀饭我们一起嗨翻天的时候~


总之!!!
偶稀饭你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