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他們說.....這樣の女孩很真心

有一种女孩子
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
很霸道
并喜欢 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不要认为她很粗鲁
她只是很单纯的认为
大家打打闹闹、骂骂笑笑
表示更亲切
更 不分你我


这种女孩子
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她怎么了?
她也只会 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
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这种女孩子
不会轻易恋爱
恋 爱了一定会好好珍惜
她会骄傲的拉着他的手大街小逛
不要认为她放肆
她只是答应过姐妹们
幸福要大家 一块分享

这样的女孩子
恋爱的时候喜欢大事听男孩子的
而在小事上调皮、耍赖
不要 认为她太小气、蛮不讲理
其实在她调皮的习惯里
已经为你收敛不少

这样的女孩子
不 允许男孩子的背叛
如果男孩子真的办了对不起她的事
她一定会狠心的离开你
不要怪她太绝情
她其实很 爱你
但是卑微的爱情她不要
她果断的转身
只是不想让你看见她滑落的泪水



我 知道..
你会坚强



若你遇到了这样的女孩
如果你们是朋友
请 原谅她平日的不理不睬
其实她只是更喜欢自由的生活.
你想想你的每一次邀约
她都没有拒绝过你

原 谅她的冷漠
她只是怕伤害你

若她喜欢上你
请你不要在她的世界里消失
她没有更多的 要求
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她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
当你的观众
仅此而已

如 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请你好好珍惜她
这样的女孩子、太傻
请你别让她受伤

这一种女 孩子就以这样的方式生活着
她有她的梦想、她的希望

一个如花儿般的女孩子她
时而快乐、时而忧伤
时 而郁闷、时而疯狂
时而邪恶、时而善良
时而脆弱、时而坚强

你可以说她傻
也可以骂 她笨
也可以说她冷
但是她们还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希望做一个幸福、善良的孩子

这 样的女孩子
失去朋友时会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好
大声的笑、放声的闹
我会心疼的说:“你没事吧?”
她 会放下她所有的骄傲
趴到我怀里哭

哭完了苦笑一声
没想到.....
我还会为一个 不值得哭的人的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