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 ... 长大了 =')

哈咯~ =)
今天我选择用华文来写这篇网络日志..
原因很简单, 练练文法 =P

今天的网络日志主题是, 我长大了
因为,我真的长大了
不但只有我,还有我的三位好姐妹们
我们, 都长大了 =)


茹茹, 我们里面最大的一位
但却是我们最担心,最紧张的一位
因为她很傻很天真很单纯
深怕她一不小心就被陌生叔叔骗了 XD
但是这个假期,看得出她成熟了许多
谈恋爱了 XP

对阿,谈恋爱不代表长大了,
但是她谈恋爱的模式,让我惊讶
从前的她恋爱起来很粘腻
常常要另一半的陪伴
极度害怕孤单,极度依赖对方
现在呢?? 哼哼~~
不依赖了, 想法也成熟了许多
虽然虽然,她还是很幼稚 =P
但是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很多呢!


读书,会知道认真
在家,会帮忙照顾宝宝
补习,专心听课
恋爱, 当然,
专心恋爱 XD


菲菲是第二大的, 是茹茹的老公
也是我们最最紧张的
他虽然天真和单纯输了茹茹 XD
但是她的冲动指数, 可是比我们高很多
而且他的想法小孩子极了XD
超怕她的小孩想法加上冲动会乱得罪人~
但是,一个人,一个假期
让他一瞬间兑变成了只翩翩飞舞的花蝴蝶
她,也恋爱了 XP


她以前恋爱起来啊
可厉害的!
以不开心,不愿意
两个字--- 分手
现在呢?? 懂得考虑, 懂得想
更懂得压抑自己的冲动
这最让我佩服!

那位某人, 你有福了 =P
她还会为了那位某人啊
不和男生亲密呢!
棒棒吼~~??


她读书极认真~
在家会做家务~
补习不用人陪~
恋爱~ 更不用讲~
一流~ XD

再来就是我们的第三一位~ 嘉嘉~~
她是我老婆~ =P
从前啊, 任性的指数比我们任何一位都凄惨
常常让我们想咬舌自尽, 不想活了 XD
因为怎样,她都是赢的
因为到最后他会一句"你不懂"来回应你
简直就像个野蛮公主
但是勒, 经过这次的某些事情
她呀~ 从个任性的黄毛丫头兑变成了个得体的小公主哦~
她恋爱了吗?? 我也不知道 XD



以前她恋爱啊, 可是像白开水一样简单
喝完了,就拿去洗
接着,再装新的 XD
厉害吧??
现在呢 ?? 他会考虑,他会三思~
她,会听意见问意见了耶!!~~ XD
真的是稀奇啊~XD
我还真佩服改变她的两个人~ XD


读书,开始天天睡觉
在家里,家务一样会做
补习, 随随便便XD
恋爱, 滥交的 XD


是啊, 我不是说他成熟了
对呀, 但是某些部分还未成熟
但是身材嘛~~ 早就成熟了 XD


我呢??
也成熟了 =')


以前, 曾经的某一个人
某一句话
让我开心得伸升迁至天堂
也在那一瞬间
跌入了最深最深的谷底
现在的我因为那个某人
懂得了怎么回避别人对我的爱
懂得了怎么遇到爱会逃避
让我,简直就是不爱男生了
但是, 我不是同性恋 XD


我也很感谢他啦
要不然现在我不会读书
只会忙恋爱 XD
现在我也没有恋爱叻!!!~~ =D
超级开心的!!~~ ^^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
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 "

2 comments: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

    ReplyDelete